今早升想说尝鲜,到一家新开的Kopitiam。最近,这玩意儿正火着呢,从早期的‘老镇’连锁到现时个别的Kopitiam, 目不暇给。
点餐后,我俩好整以暇地阅报。恰好今日的头条也有够戏剧了(就是那个巴拉收回日前的宣誓书),所以起初也不以为意。等着等着,人逐渐多了,我俩才省起怎么连杯咖啡都还没来?
向其中一个伙计反映后,过会儿2杯咖啡来了。还好。但。。。。我尝了一口Kopi O,乖乖我的妈呀,这是什么味道?饶了我吧,这实 在说不上好喝!
在继续等面包上桌。不果,又向店家反映,好好,请稍等。
但,我们开始发现那些后来的,已陆续在用了。这怎行?当然不爽喽,而且也追了2次。算了,买单走人。
真替那家店‘流汗’,这附近一带,类似的店少说都有4,5家, 竞争激烈,没两三下子,能顶得了多久?上帝保佑。。。。。。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